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第一高楼全面开业 举行长达3公里的剪彩仪式

2014年03月10日08:26  来源:环球网

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大阪市阿倍野区)3月7日全面开业。
原标题:日本第一高楼全面开业 举行长达3公里的剪彩仪式

\

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大阪市阿倍野区)3月7日全面开业。图为有关人士参加剪彩。

据日本共同社3月7日报道,近畿日本铁道公司建设的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7日全面开业。除了已经开业的近畿百货店总店外,展望台“HARUKAS 300”及大阪万豪都酒店、美术馆当天也开门迎客。HARUKAS旨在打造多种设施纵向布局的“立体都市”以吸引海内外游客。

HARUKAS高约300米,超过了高度为296米的横滨地标塔(横滨市),成为日本第一高楼。天气晴朗时,从展望台上可远眺明石海峡大桥、京都塔及关西国际机场等。

展望台位于最高层的第60层,海拔288米,在日本国内的展望台中,仅次于东京晴空塔(东京都墨田区)高450米的“天望回廊”。

为了庆祝全面开业,举行了“日本第一长 连接社区剪彩仪式”。全长约达3公里的彩带将HARUKAS内的各个设施、东急不动产运营的“阿倍野Q's MALL”等附近的设施连接起来,约300名当地儿童等一起将其剪断。

这里将成为大阪商业街中仅次于“北”(梅田地区)及“南”(难波地区)的阿北野天王寺地区的新名胜。附近有通天阁、四天王寺等,力争以其带动整个地区经济。(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