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餐厅推创意活动 顾客可享受与艺妓共饮

2014年05月30日08: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本一家料亭(一种价格高昂、地点隐秘的日本餐厅)为了让普通人一睹职业艺妓的芳容,决定在6月推出为期一天的活动--御座敷咖啡厅,届时顾客可体验与艺妓共饮的乐趣。
原标题:日餐厅推创意活动 顾客可享受与艺妓共饮

\

日本艺妓的世界总是能引发人们的好奇与幻想,就连日本国民也常常觉得妆容精致、装饰华美的艺妓是神秘而迷人的存在,因为她们不常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5月28日报道,近日,日本一家料亭(一种价格高昂、地点隐秘的日本餐厅)为了让普通人一睹职业艺妓的芳容,决定在6月推出为期一天的活动--御座敷咖啡厅,届时顾客可体验与艺妓共饮的乐趣。

据悉,该餐厅位于东京浅草,将于6月21日向日本公众开放,不过需要提前预约。“御座敷”在日语中是指那些有艺妓表演的茶屋或传统餐厅,而这次活动又旨在让普通人以更加平常的方式体验传统餐厅和艺妓的魅力,就像去咖啡厅一样亲民,不过价格可不会亲民。因此,主办方就给这次活动取名“御座敷咖啡厅”。

顾客只要花上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5元),就可以享受一小时的日本艺妓体验之旅。届时将会有3名职业艺妓进行传统的歌舞表演。顾客同时还可以享用传统的日本茶点,并能和艺妓们玩一些传统又特别的游戏。当天总共有2个场次,分别是下午2点和4点。此外,因为场地有限,每间屋子只能容纳20名顾客,因此客人需要提前预定。

尽管这个价格有些偏高,但是想想,平时就算花上一大笔钱也可能没办法体验这样的服务。因为没有常客陪同,一般人是不能进这些高级茶屋和料亭的。这对普通民众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毕竟与真正的艺妓共饮这种事可不是每天都能遇上的。(实习编译:杨霖 审稿:朱盈库)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