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系车购车参考:海外市场颇受欢迎的日系车

2014年06月13日15: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在世界市场上,日本车因拥有高品质和稳定的性能,并能根据各国市场环境和需求进行开发而大受欢迎。因此,有很多日本车是仅在日本国外销售的。
原标题:日媒盘点 海外市场颇受欢迎的日系车

在世界市场上,日本车因拥有高品质和稳定的性能,并能根据各国市场环境和需求进行开发而大受欢迎。因此,有很多日本车是仅在日本国外销售的。日本clicccar网站6月12日刊文盘点了在日本国内不销售的日本车。

1.丰田雷克萨斯

提到丰田在北美市场的主打车型,不得不提下全尺寸的坦途(Tundra)轻型皮卡。另外美国市场的丰田卡罗拉(Corolla)与日本市场的卡罗拉也截然不同,美版卡罗拉操作更敏锐,尺寸也更大。

在欧洲市场,丰田的小型车Aygo采用的是较为前卫个性的设计,因而在追求个性化的欧洲市场大受青睐。此外,雷克萨斯系列中以兰德酷路泽为基础打造的雷克萨斯NX的轴距也更长,充分体现了其高端SUV的风范。

2.日产英菲尼迪、达特桑

日产近来虽然开发了很多全球化的车型,但针对不同的国家却依然有各自明确的战略方针。在美国市场,日产投入了旗舰车型Maxima和Titan皮卡,英菲尼迪系列则有高级SUV QX80,以充分满足美国市场需求。

面向新兴国家,日产还重新推出了新兴市场品牌达特桑(Datsun) GO+。两厢车达特桑GO则有轿车和小型面包车两种车型,颇受销售市场欢迎。

3.本田讴歌Acura等

本田最大的车系大概要属思域(Civic)了,但现在思域并不在日本国内销售。好在以欧版思域为基础、正在挑战纽伯格林最快前驱车纪录的思域TYPE-R有望于2015年正式上市,届时也可能会在日本市场销售。

面向亚洲新兴国家,本田汽车则推出了飞度(Fit)的兄弟款车型广州本田锋范(City),以及面向泰国和印度市场的低价车型Brio。而在美国市场,讴歌(Acura)即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型SH-AWD技术的RLX车型,有消息称其在日本也将被作为新一期的主导车型推出。(实习编译:张旭 审稿:夏毅敏 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