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十多名女大学生集体卧倒繁华区 醉酒?下药?原因成谜

2014年06月23日14: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6月20日晚11时左右,一张冲击性的图片在日本网站上传开:照片中大约有十位年轻女性集体卧倒在路面上,旁边还能看到几名警察的身影。照片的拍摄地点是在新宿歌舞伎町的“KOMA剧场”前面,剧场所在地是一条繁华街道,人头攒动。

推特截图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20日晚11时左右,一张冲击性的图片在日本网站上传开:照片中大约有十位年轻女性集体卧倒在路面上,旁边还能看到几名警察的身影。照片的拍摄地点是在新宿歌舞伎町的“KOMA剧场”前面,剧场所在地是一条繁华街道,人头攒动。这十来名女性到底为什么会集体倒在这个人声鼎沸的地方?此事在日本网络上引起了巨大骚动。

当晚,有很多目击者将现场照片通过推特等社交媒体发布在了网络上。照片中,可以看到多名女性穿着衣服倒在地上。有的面朝下、有的身体倒向一侧、还有的姿势扭曲,女性们都是一副痛苦的模样。通过多张照片可以确认,倒地的女性好像至少有十人以上。在离这些女性不远的地方,还有几名年轻男子蹲在那里。在推特上,有人称,引起这次骚动的是东京都内某私立大学网球部的成员,而该网球部因为是和某所女子大学共同活动,因此女性成员很多。

网络上有不少网友推测“是男生强行灌酒让女生晕倒的”,也有人认为“通过某些手段让她们都服下了安眠药”。不过,涉事女校的宣传负责人表示“关于该事件尚在调查中”,警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该事件不属于重大事故,也没有人员死亡,因此不能算做案件”,因此关于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仍不明了。(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