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日本拟加强西南地区防卫 将部署陆上自卫队

2014年08月05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防卫省4日决定为加强自卫队部署较为薄弱的南西地区的防卫,将在鹿儿岛县奄美大岛的奄美市和濑户内町分别部署陆上自卫队警备部队。将在2015年度政府预算的该省份额中添加驻地用地征用费,并力争2018年度结束前完成部署。
原标题:日本拟加强西南地区防卫 将部署陆上自卫队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4日决定为加强自卫队部署较为薄弱的南西地区的防卫,将在鹿儿岛县奄美大岛的奄美市和濑户内町分别部署陆上自卫队警备部队。将在2015年度政府预算的该省份额中添加驻地用地征用费,并力争2018年度结束前完成部署。

报道称,日本防卫省将派防卫副大臣武田良太前往奄美大岛,向奄美市和濑户内町对部署计划进行说明。预计部队整个规模约为400人,还将在濑户内町建立训练设施。

作为加强南西地区防卫能力的一环,日本防卫省还研究在冲绳县宫古岛部署警备部队,并已在当地开展调查。虽然还有意在石垣岛部署,但因部分当地居民反对,2015年度将继续进行调查。

日本防卫省干部表示:“希望尽可能减少选择部署地点一事对9月石垣市议员选举和11月冲绳县知事选举造成影响。”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缘何对俄既恨又“爱”
  2. 日本通过最大政府预算案
  3. 朴槿惠将首次与安倍会谈
  4. 安倍在核安全峰会演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日新任驻华首席公使到任日新任驻华首席公使到任
  2. 日拟部署4万吨级攻击舰日拟部署4万吨级攻击舰
  3. 日本次世代党选举新党首日本次世代党选举新党首
  4. 日民主党党首拟谋求连任日民主党党首拟谋求连任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