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本田看好欧洲混动车市场 欲扭转颓势

2014年10月20日08: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本田近日表示,公司将致力开发欧洲的混动车市场,并且将在常规版Jazz上市一年后,即2016年推出新款混合动力型Jazz。
原标题:本田看好欧洲混动车市场 欲扭转颓势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0月15日来自巴黎的消息,本田近日表示,公司将致力开发欧洲的混动车市场,并且将在常规版Jazz上市一年后,即2016年推出新款混合动力型Jazz。

在欧洲,丰田和本田都是混合动力车的的先驱,然而后者却不如前者成功。据世界汽车数据和分析提供商JATO Dynamics的调查显示,去年本田Jazz在欧洲总交付量仅为4,500辆,而丰田雅力士却成功售出5万辆。

由于市场不景气,本田现已停止销售CR-Z和五门掀背式油电混合动力Insight。不过,本田欧洲销售总监菲利普 罗斯(Philip Ross)在巴黎车展期间接受外媒访问时说道:“混合动力车并非没有希望,虽然我们现在的重点在1.6升的柴油车上,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混合动力技术。”

明年夏天,本田将在欧洲推出搭载传统发动机的新一代Jazz,而该车的概念款现正在巴黎进行首秀。

本田表示,希望欧洲款混合动力Jazz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100克/公里以下,而现在Jazz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4克/公里,远高于丰田雅力士的79克/公里。据悉,在欧洲的一些国家,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的汽车可享受减税优惠。

新款Jazz在日本被更名为飞度,早在去年9月就已上市。该车可提供纯电动驱动模式,搭载有一块锂电池和1.5升的汽油发动机。

此外,本田还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小型跨界SUV Vezel,在欧洲上市时将更名为HR-V。在日本,Vezel提供有混合动力版本,但是本田尚未表示是否在欧洲也会推出此版本。(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