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资讯】3699元包机玩转日本

2014年11月12日08:00  来源:成都晚报

日本的红叶、温泉、富士山、北海道都令人向往,有多少吃货的梦想是去日本美美地吃一顿。
原标题:3699元包机玩转日本

旅行日本,一年四季皆有美景。日本的红叶、温泉、富士山、北海道都令人向往,有多少吃货的梦想是去日本美美地吃一顿。成都春秋旅游推出的3699元起日本包机“超值经典游”正受市民追捧,掀起日本旅游热潮。

吃货天堂血拼胜地

不可错过的日本“免税购物季”

如果要挑一个最能体现日本“气质”的地方,非关西莫属。进可繁华,退有宁静,这里既有千年古寺的深厚底蕴,又有光鲜街市的流光溢彩。大阪是日本的美食天堂,汇集了各地菜系及特色小吃。蟹料理、章鱼烧、河豚火锅都不可不尝。甜食爱好者有各式各样的西洋点心和果子。宵夜爱好者有大阪烧和日式煎饺。心斋桥和道顿堀则是血拼胜地,商业街布满各色店铺,橱窗里挂满鲜亮的潮品,新奇有趣。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10月1日起,外国游客在日本购物全商品免税,绝对是年底扫货最佳时机!日版iPhone6全球最低价。

初访日本首选的经典线路

此次日本之行,除大阪京都名古屋奈良关西双飞6日游外,读者还可选择7日游行程,前往日本大阪、名古屋、东京、箱根等多个城市,这些城市中散布的各个著名景点也将一一前往。富士山、京都、银座,这可是代表着日本自然、历史、现代的三大景点。在此次日本之行中,读者朋友们将会前往世界文化遗产清水寺,漫步祗园风俗街,寻找艺伎时代古都风情。游尽日本本州岛,登富士山五合目,全面感受日本风情。在大阪心斋桥、银座大街自由购物,血拼到手软。全程入住舒适酒店,一晚升级温泉酒店,感受日式温泉文化。

日式温泉伸展身心养生地

在日本没有什么事能比泡温泉更逍遥的,此次日本之行特意为读者安排了一晚温泉酒店。日本有著名的温泉之乡和疗养胜地,在这里泡温暖的天然温泉,感受世外桃源一般的宁静祥和。

轻松畅游全程无自费

“3699元的团费包含成都出发的行程内所含的所有费用吗?”读者徐女士咨询,此前好友也曾通过其他方式参加日本游活动,虽然看着价格便宜,谁想团费里竟没有包含导游小费,签证费等,好友又被迫交了2000元。你和徐女士一样大可放心,此次秋游日本活动费用包含行程内的机票、旅游大巴、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导游及领队服务、日本旅游签证等,绝无自费项目推荐。特价名额每批现仅剩20余个,报满即止。

读者请携带现金前来本社报名,报名后工作人员将提供所需材料的清单,你可据此逐一准备以免遗漏。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香川,乌冬面之乡
  3. 群马县旅游推介
  4.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5. 岐阜风情
  6. 新潟,雪国之地
  7.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
  2.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3.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4. 京都,日本心灵故乡京都,日本心灵故乡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