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总结男人出轨4大讯号 突然开始减肥【2】

2014年12月08日14:46  来源:环球网

都说恋爱中的女性智商为零,但她们的敏感和警觉却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哪怕爱人态度发生一丝丝改变,她们也会有所察觉,并疑惑男性是不是有出轨嫌疑,然后就越想越不安。
原标题:日媒总结男人出轨4大讯号 突然开始减肥

3、“失联”的晚上越来越多

一位25岁的服装店女性说道“我们感情好的时候,他就算在外面喝酒,只要我打了电话,他也会马上回给我。然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不回我的电话,越来越多的晚上我找不到他。然后有几次第二天早上才给我打电话。我追着问的话他就说没听到什么的,但是也不能每一次都这样吧!果然,如我所料,他睡在了别的女人家里。”

确实,男性在外面应酬时不方便在酒桌上接电话,但是连过后回个电话也做不到,让女方联系不上的晚上越来越多,这还是太可疑了。可以说,在判断男性是否出轨这件事上,看他回电话的间隔时间就可以给出答案了。

4、把手机扣过去

一位23岁的牙科女护士回答说“两个人一起去外面吃饭的时候,他电话在桌上,然后LINE的提示音不停的响,他也不看,直接把手机扣过去了。然后我趁他看别的地方,把手机翻过来,就看见女人发的那种LINE爱心表情,太扎眼了!居然还有么么哒!”

么么哒?这可真是太过火了!社交软件LINE在接收信息时,会提示短信内容,这时男性假装不看把手机扣过去,然后提示音不停的响也不理睬,这种行为本身就是一个信号!

女性,一旦“被出轨”,日子会很不好过的,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把以上这4个标志记在心上,留心爱人的可疑行为。只要学会了判断方法,也就不用担心会因为误会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实习编译:王焕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500只猴子抱团取暖日本500只猴子抱团取暖
  2. 盘点日本学生妹聚集地盘点日本学生妹聚集地
  3. 爱子公主迎来13岁生日爱子公主迎来13岁生日
  4. 长谷川京子脸颊凹陷长谷川京子脸颊凹陷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