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推广·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日本滑雪路线·2月20日出发】岩手县安比高原/东京9天8晚【3】

2014年12月08日11: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选择春节出境游,推荐去日本东北滑雪,岩手县安比高原滑雪场的滑雪豪情与东京大都会购物的热情相叠加,体验不一样的日本旅游乐趣。
三大路线

岩手县安比高原8天7晚:2月22日 出发(19600元)

藏王/仙台8天7晚:2月1日出发 (19600元)2月18日出发(17600元)

岩手县安比高原/东京9天8晚:2 月20日出发(16800元)

定制专线:010-65363681 邮箱:liuge@people.cn

路线3:岩手县 安比高原8天7晚
出发日期/费用     2月22日出发:19600元
第1天

北京→东京→岩手县安比高原

从北京乘机到达东京,从东京转机到岩手县安比高原。

住宿:安比格兰温泉酒店(或同级,带温泉)

第2-7天

安比高原六日滑雪

住宿:安比格兰温泉酒店(或同级,带温泉)

安比高原,60%的降雪概率,只要住上3晚,大多数人都可在新雪后畅滑,一定让你过瘾。

安比高原位于地球上滑雪场最好的北纬40度线。雪场总面积为282公顷、共21条滑雪道,全部雪道加起来共有45.1km,是日本东北部乃至日本国内规模最大的 滑雪场。雪道落差为805米,雪期从11月下旬至5月上旬,长达5个半月。进入1月,粉雪积雪厚度通常可达1米,雪况达到最佳状态。雪场90%位于前森山,以雪道为主。

西森山为野雪区,尽管只占10%的面积,但这里是喜欢道外、野雪的雪疯子流连忘返的地方。安比高原雪质水分更少,被称为“阿司匹林细致粉雪”。

为保证雪质,每晚压雪车都会对雪场执行彻底维护,连压雪交界线也不会马虎。如遇大雪,可任选雪后一天乘坐巴士前往人少雪厚的下藏滑雪场畅滑粉雪, 滑雪后可前往密汤松川温泉泡汤。

安比滑雪度假区有完善的度假设施,不滑雪者可在泳池、咖啡厅消磨时间。度假区的晚餐种类丰富,可每天变换品尝日式烤肉、海鲜自助、居酒屋等不同美 食,几天也不会重样。

第8天

岩手县安比高原→东京→北京

酒店早餐后办理退房手续,从安比高原乘机到达东京,从东京转机回北京,结束本次日本滑雪观光旅程。

景色特点

滑雪度假 落差超过800米的雪道、专门的野雪区域、60%的降雪概率、美味料理、露天温泉、室内泳池,安比高原的度假设施完善。

美食温泉 当地最佳温泉酒店住宿,滑雪之余,泡汤解乏,舒适、自由、便利。温泉住宿含丰富自助早餐、晚餐,性价比极高。

自由行程 全程无导游、领队,可深度滑雪,自由自在。

费用说明

本行程包含费用:全程保险/日本单次个旅签证费/全程机票(往返国际机票以及日本国内段两程机票)/全程4星级酒店住宿(标间2人)/ 安比格兰温泉酒店包含早晚餐和温泉 /日本当地机场往返大巴(16人以上乘坐包车大巴,不足16人乘坐机场穿梭巴士等公共交通工具)/全程6天雪票。

本行程不包含费用:全程午餐

报名事项   报名以缴纳5000元定金为准,除战争,地震,台风等严重自然灾害之类不可抗力之外,定金不退。
定制方式

电话:010-65363681

邮箱:liuge@people.cn

活动主页  【春节出境游·日本滑雪】去安比高原 与藏王温泉滑雪场撒欢儿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3. 日本东北滑雪
  4. 香川,乌冬面之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2. 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
  3.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4.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