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盘点2014年日本最值得外国网友晒图的魅力地标

2014年12月15日08: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盘点2014年中日本给外国游客留下最深印象的地标建筑。
原标题:盘点2014年日本最值得外国网友晒图的魅力地标

岁末临近,过去的一年曾游览过的地方是否如同走马灯一样在眼前浮现旋转呢?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com”12月11日根据外国游客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盘点了即将过去的2014年中日本给外国游客留下最深印象的地标建筑。(实习编译:王海伦 审稿:朱盈库)

10.横滨红砖仓库

坐落于神奈川县横滨市,一度作为物流仓库使用的红砖仓库而今早已成为颇具人气的怀旧景点。美丽的红砖瓦房被改造成各式各样的餐厅、艺术画廊及其他个性商店,是每年圣诞节最受欢迎的去处之一。

9.东京浅草雷门

作为东京浓郁旧风情文化的代表,浅草一带遍布神社寺庙。其中大名鼎鼎的浅草寺更是不得不去的代表经典。雷门全称风神雷门,是浅草寺的入口,为祈求风调雨顺之意而造。

8.东京巨蛋体育馆

这个略显奇特的名字被人们用来亲切地称呼东京圆顶建筑——这是位于东京文京区的圆顶型全天候体育场。在此处举办的体育赛事及顶级音乐表演不计其数,也令其由此成为外国游客景点清单上不可或缺的一笔。

7.大阪道顿崛美食街

在大阪这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游客可以体会到与东京截然不同的日本印象。位于大阪心斋桥附近的道顿崛美食街以其招牌的美食,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此外,道顿崛绚丽闪烁的霓虹灯更令夜晚的大阪魅力非凡。

6.东京站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3.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4. 香川,乌冬面之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2. 秘境之国:岛根秘境之国:岛根
  3.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4.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