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山形县:滑雪·温泉·赏樱三位一体的滑雪胜地

2015年02月06日15: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春季旅游就选能滑雪、可泡温泉、可欣赏樱花三位一体的山形县。

地处日本东北中心靠西位置的山形县,地形犹如一张面朝日本海的成年人面孔,正对着中国张嘴在向中国游客问好:你好吗。

受地形、气象条件等因素影响,山形县亦是日本豪雪地带之一,得天独厚的降雪使得冬春季的滑雪旅游成为当地的一大产业,境内的滑雪场多大19余处。

多雪的天气、偏北的位置,山形县每年的滑雪季从12月开始一直到次年的5月,滑雪爱好者蜂拥而至。

在众多滑雪场当中,位于山形县山形市藏王温泉的“山形藏王温泉滑雪场”是一处特别值得推荐的去处。山形藏王温泉滑雪场是与藏王温泉的温泉街共同一路发展起来的,有着“日本滑雪的麦加”之美誉。

滑雪与温泉的同兴共荣,来这里滑雪的同时泡上温泉,成为吸引游客去山形县滑雪的最大卖点。同时,4月上旬才迎来的樱花前线,这个时候,赏樱花与滑雪、泡温泉三位一体的享受更加使得去山形滑雪成了一趟极度奢侈的日本之旅。

人民网推荐路线·定制专线010-65363681
2月、3月、4月每天出发出发 6天5晚 北京→东京→山形→藏王→山形→东京→北京 9000元/1人 详细行程

【日本滑雪胜地】藏王温泉滑雪场

山形藏王温泉滑雪场最大特点是拥有丰富的积雪和出类拔萃的雪质,是代表日本的老牌滑雪场。在同一个地方即能享受滑雪的豪爽又能在运动之后泡上舒服的温泉,是来这里滑雪的一大特色。单独从滑雪场的规模来看,藏王温泉滑雪场是日本面积最大、滑道富于变化的“日本滑雪圣地”,与安比高原滑雪场一并称为日本东北滑雪场的“双雄”。

在整个滑雪季节,出现在滑雪场上部的“树冰群(Snow Monster)”十分著名。在这些贵为藏王名胜之间滑行的“树冰原雪道”,缓坡绵延不断,即使初级水平的滑雪者,也能享受到8公里长距离滑行的乐趣。树冰是指在冰点以下仍然没有结冰的空气中的水分,顺着大风刮到树木上时因振动而冻住,再不断被雪吹,从而形成冰和雪包裹树木表面的状态,称为山形县冬季里的一道风物诗。

元旦,日本过新年,正值黄金周,日本国内游客纷至沓来,往往人满为患;中国春节,中国游客蜂拥而至,一店(旅店)难求。如果你想安静地体味原汁原味的日本温泉,想要尽情地在雪野上撒野,那就在2、3月份和我们一块出发享受专属你自己的订制之旅吧。>>>详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