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系新车】本田Concept D从概念到量产还有多远?

2015年04月28日08: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本田首秀的概念车Concept D引起了日系铁杆车迷的极大关注。

2015年上海车展上,日系阵营中的本田在华首秀了一款概念车Concept D,引起了日系铁杆车迷的极大关注。

从目前仅有的信息来看,这款号称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SUV, 代表本田在华SUV车型的设计大方向,以该概念车蓝本的量产车型会定位成本田旗舰车型在华展开销售,销售车型将搭载先进的安全技术,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2大合资企业都将上马两款车型。

尽管以该概念车为蓝本的量产车的问世时间表尚未得知,但对其关注热度大有持续升温的势头,如果你是日系车迷,不妨来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和我们聊聊你对这款车的期待与建议,如果赶在量产车出世之前,厂方或许很乐意听到诸位车迷君的心声。

时间:2015年上海车展

主人:本田Concept D概念车

定位:「在华SUV市场上一路开疆拓土而来的本田所提供的新价值“Concept D”,今后会采用先进的技术、加速推进本地化,向中国用户呈送极富魅力的车型。」(报告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

亮点:作为一款出色行驶性能和宽敞空间的SUV最高级别车型,身上肩负着本田面向我国市场的设计方向;本田在华的一款新旗舰车型。

市场主力: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

外观:Concept D概念车整体设计感十足,造型前卫硬朗且不失动感。

车前脸采用家族式风格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夸张;车身侧面腰线轮廓清晰,极具立体感;车顶到车尾部分逐渐降低的设计给硬朗车身又添动感;尾部设计依旧是夸张风格,辨识度极高;“C型”尾灯、高位置刹车灯、网状保险杠带来的未来神秘感…

配置信息:配置和动力信息等细节,官方仍守口如瓶。小编在中文和日文互联网上逛了好多遍,都没有找到有关这些方面的零星信息。

上市时间:在日文互联网,日本媒体报道大都仍停留在引用本田总部发布的新闻通稿的层面,报道的重心聚焦在日系车企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车型这一点上,对何时上市、什么配置等细节知之甚少。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