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行社推出外国人与日本人混合组团游 观光交流两不误

2015年06月08日15: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日本旅行社推出外国游客与国内游客混合组团的旅游项目。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日本旅行社推出外国游客与国内游客混合组团的旅游项目。对于外国游客来说,可以到一些不同于大众景点的地方,而对于日本人,则是得到与外国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可以了解不同的文化。

JTB 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外国人和日本人混合组团的9种旅行产品,主要选择一些外国游客较少的景点,比如世界自然遗产北海道的知床3日游等。

去年,该公司就在高尾山推出类似的实验性旅游项目,广受好评。参团的日本游客表示,能够与平时接触较少的外国人进行交流,感觉很好。因此,JTB将该项目推广为全年的旅游产品。除了为旅客准备英文的观光指南外,还将配备耳机式翻译导游。

另外,旅游公司club-tourism今年也将日本人与外国人一起旅行的巴士游路线增加到800个,大约相当于去年的两倍。而Hato Bus推出的4个面向日本人的线路中外国人也可以报名参加。在长野县上高地的旅游项目中,会安排通晓英文或汉语的工作人员同行。

一般情况下,访日游客多通过旅游预约网站或者本国的旅行社安排行程。而日本旅游公司接待访日游客的比例占总体的仅为17%。为了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日本旅游公司除了推出一些有特色的旅游线路外,也开始着眼定制“个性化”的旅游产品。(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