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国内赴韩邮轮大多改道日本

2015年06月18日10:30  来源:东南商报

受中东呼吸综合征影响,本月我市赴韩国的航线已全部停飞。前天从诸多邮轮公司又传来消息,除了赴济州岛的线路没有更改外,其余暑期邮轮停靠韩国港口的线路基本改为停靠日本。
原标题:国内赴韩邮轮大多改道日本

受中东呼吸综合征影响,本月我市赴韩国的航线已全部停飞。前天从诸多邮轮公司又传来消息,除了赴济州岛的线路没有更改外,其余暑期邮轮停靠韩国港口的线路基本改为停靠日本。

除济州岛线路外,均改道日本

目前歌诗达、皇家加勒比、天海、公主号四大邮轮公司都决定更改航线,避开韩国本土的港口,目前已有共计17个航次更改航线。记者从携程了解到,从目前航线的调整情况来看,主要避开了MERS疫情集中的韩国京畿道地区,济州岛是独立岛屿,并未受到影响,一部分济州岛口岸的计划被保留。所以现在市场上以日本停靠口岸或日本+济州岛停靠口岸居多。以前邮轮在韩国都会停靠的仁川、首尔、釜山等韩国本土口岸均取消。

赴日邮轮6月班期售卖已近尾声

从目前报名反馈来看,日本停靠港吸引力升温,再加上日本对邮轮新实施的免签政策,客人接受度普遍很高。

记者从我市多家包售邮轮的旅行社了解到,6~8月暑期档前后的时间段产品售卖最为火爆,6月出发的班期售卖已近尾声,8月末出发的部分邮轮产品目前也已销售过半。(记者 周雁)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