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坐游轮去日本:品味旅行的别样乐趣

2015年06月24日13:35  来源:福州晚报

说到出去旅游,你会想到哪几种方式?飞到另一个城市的广场上喂喂鸽子,或是在异国他乡坐着火车感觉别样风情?
原标题:坐游轮去日本:品味旅行的别样乐趣

说到出去旅游,你会想到哪几种方式?飞到另一个城市的广场上喂喂鸽子,或是在异国他乡坐着火车感觉别样风情?噢,你OUT了,新的出游方式,那就是——坐游轮出海,享受无与“轮”比的海上生活!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推出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神话”7月25号将带您出海去日本,航行在茫茫大海,身处的环境繁花似锦,如一个世外桃源,在这里,你可以参加狂欢派对,品尝各种美食,享受异国风情。 ■王爽
体验豪华船舱
  “海洋神话”号是皇家加勒比公司执行亚洲航线的第二大邮轮。邮轮全长约264米、宽32米、总吨位7万吨,甲板楼层高达11层,载客数:2076人,船上工作人员来自不同的国家的人。邮轮上酒吧、健身室、精品店、网吧、图书馆、儿童娱乐场,以及室内和户外游泳池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海洋神话”号上拥有可同时容纳八百人的百老汇歌舞厅,也是为数不多的附设高尔夫球场的豪华邮轮。
   浪漫鹿儿岛、冲绳鹿儿岛县,日本九州最南端的县,西南以奄美群岛与冲绳县相对,拥有以世界遗产屋久岛为首的各种特色岛屿,樱岛等火山,茂密的森林,丰富的温泉等,具有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风景和个性力的历史文化等得天独厚的观光资源,是日本为数不多的观光县之一,是日本古代文化发源地之一。此行程的另一目的地是日本冲绳,冲绳旅游资源丰富。首里城位于那霸市内的“首里金城町”,是著名琉球王国的王宫卫城。冲绳的岛屿风光非常优美。著名的有石垣岛、西表岛、宫古岛、渡嘉敷岛、阿嘉岛等。此外,金城町石垒道、琉球村、美国村、海洋博公园、平和祈念公园、仙人掌公园等也是著名旅游景点。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