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3000家711年内将提供免税服务 手续仅需5分钟

2015年07月07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5年内日本3000家711便利店将引进免税办理系统,外国游客仅需5分钟便可完成免税手续。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2015年内日本3000家711便利店将引进免税办理系统,外国游客仅需5分钟便可完成免税手续。目前,外国游客每年为日本带去2万亿日元的消费,东京的大型百货商店、家电卖场,以及地方各大店铺都相继推出了免税服务。

711便利店计划在7月末之前首先在1000家店铺开启免税服务。除了东京、大阪、京都等热门旅游城市外,地方旅游景点的店铺也将纳入免税行列。目前日本国内共有近2万家免税店,而711便利店计划在今年内实现3000家店铺免税,数量将超过免税店总数的10%。

新开发的免税办理系统将在收银台处增加一个专用按钮,按下按钮便可以切换免税模式。只要输入商品信息,就可以对商品进行分类自动打印出相关材料,方便快捷。在此之前,免税办理需要在专门柜台提交申请,再录入电脑,耗时约为15至20分钟左右。

在已经实施免税政策的31家店铺中,平均每天免税商品的销售额达7万日元。热销商品主要为化妆品和日式点心类产品。

711便利店在世界各国广设分店,在外国游客中知名度较高。据悉,711还将在店内设置ATM机提供国外信用卡取现服务,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编译:庞梦溦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