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成田机场国际航线外国乘客数破600万 首超本土乘客

2015年08月02日12:52  来源:环球网

2015年上半年使用日本成田机场国际航线的外国人数首次突破600万,超过了日本人乘客数量。
原标题:日成田机场国际航线外国乘客数破600万 首超本土乘客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31日报道,2015年上半年使用日本成田机场国际航线的外国人数首次突破600万,超过了日本人乘客数量。

据了解,今年1月至6月,成田机场国际航线外国乘客数量约为618万人,比去年同比增长25%,首次突破600万。相反,日本乘客数量则减少12%,约为611万人。这是成田机场国际航线上,外国乘客数量首次超过日本本土乘客数量。

成田国际机场公司分析称,这一现象是由于日本对中国、东南亚等国家的签证限制有所缓和,再加上日元贬值等,使赴日外国游客大量增加。

此外,由于廉价航空公司(LCC)增加了日本国内航线等,与2014年相比,成田机场国内航线的使用人数增长15%并首次突破300万,约达312万。

成田国际机场公司表示,“日元贬值、奥运会临近等,日本正备受世界瞩目。为了让更多乘客选择成田机场,我们不仅将进一步完善设施,还将提高服务方面的质量”。(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詹杭颖 审稿:马丽)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