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全尺寸SUV是否值得购买?360度解析雷克萨斯LX【3】

2015年10月23日08:25  来源:环球网

10月21日晚,雷克萨斯新款LX将正式国内上市,据悉,此次雷克萨斯将共推出两款车型,将有LX570动感豪华版(五座)以及LX570尊贵豪华版(八座)供消费者选择。
原标题:全尺寸SUV是否值得购买?360度解析雷克萨斯LX

除了海外媒体对于该车的评测与报道之外,环球网汽车频道同样盘点了国外车主在长期使用后对这款车的吐槽与点评。 

来自纽约州尤蒂卡的“雷克萨斯迷”给LX570的总体评分是5分,舒适度,性能,可靠性他给出了五颗星的评价,而内饰设计和物有所值度方面是四颗星,外观设计只给出了三颗星。“在比较过奔驰,路虎,英菲尼迪以及奥迪的车后,我买了新款的LX570,这是我做过最棒的决定。我之前开过兰德酷路泽,路虎LR3以及丰田红杉,在试驾了LX570以后,我决定卖了LR3买LX570。一坐进去就感觉很不一样,而且开的越久感觉越好。尽管有些贵,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家庭的需要更重要。所以我建议如果你想买辆可靠的车,那就选择这款吧。我对欧洲生产的车已经厌倦了,LR3实在太恐怖了,我不停的往里砸钱,但经销商仍然找不到是哪里的问题。下雨天一开门会流进车里好多水,这种车就算免费送也别要。总之,我只爱雷克萨斯。”

来自德克萨斯州Cypress的“Porsche fanatic”给LX的评价是5分,除了物有所值方面给出了四颗星的评价,其他方面都是五颗星。“我和妻子看了奔驰GL550,宝马X5和雷克萨斯GX,感觉没有一款能比的上LX570的豪华感和性能。而且比起宝马奔驰的服务,我妻子认为雷克萨斯的更好。此外这款车的转售价值很高,1-2年车龄的二手车和新车价格差不多。所以尽管有点贵,我还是强烈推荐这款车。”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