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全尺寸SUV是否值得购买?360度解析雷克萨斯LX【5】

2015年10月23日08:25  来源:环球网

10月21日晚,雷克萨斯新款LX将正式国内上市,据悉,此次雷克萨斯将共推出两款车型,将有LX570动感豪华版(五座)以及LX570尊贵豪华版(八座)供消费者选择。
原标题:全尺寸SUV是否值得购买?360度解析雷克萨斯LX

来自洛杉矶的Stathara给LX570的评分是4分,舒适度,性能,外观,内饰方面给出的评价是五颗星,物有所值度和可靠性是四颗星。车主买了这款车已经三年了,“三年来里程超过了6万公里,没出过任何问题。而且我经常让这款车当移动办公室,夏天每天开6-8个小时。当开到超过10万公里的时候,我会考虑买2012款。”此外车主也指出这款车的油耗较高,一箱油平均能开225-275英里,如果只在城区大概能开225-240英里,最好的时候275英里。“每年花在加油和保养上的费用大概是5k-6k美元,开的小心点的司机大概要2000-3000美元。”

来自美国埃德蒙兹网站网友zeus2012拥有一辆2011款5.7L四驱版LX570,他给LX评分是2.5分,他给舒适度的评分是四颗星,性能,内饰的评价是三颗星,制造质量,可靠性和价值度是两颗星,内饰方面只有一颗星的评价。“之前买过2011款LX,没出过任何问题,非常喜欢。三个月前换了一辆2014款的,让我很失望。首先电子系统糟透了,导航不是最新的,广播里有36个频道,但我没法重新标记。天气的地图看起来是五年前的。至于Enform App互联网信息系统,一直都不能用。”【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杰】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