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小镇漫步·滑雪胜地之长野县白马村-

日本滑雪去长野白马村,如何玩转白马村的白天与黑夜?

2015年12月08日14: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雪友如何去长野县既可以享受白马村滑雪乐趣,又能满载而归?本期内容教你如何游玩白马村。

白马村,日本滑雪胜地、长野县的滑雪基地之一,1998年长野冬奥会的主会场所在地。

如今,白马村成了海内外滑雪客趋之若鹜之地。一个小村庄里坐拥11个滑雪场,滑雪客可以在多种雪道上尽情撒野的同时,还可以饱览白马村那雄壮的山河。 如果购买通票,可以乘坐摆渡车在11个雪场中转场,白天可以在雪地上任性飞驰。去白马往往一去就是一周,白天能滑雪,晚上该如何度过?这也是远赴异国他乡滑雪不得不考虑的。本期,小编就力图将白马村的白天滑雪与晚间夜生活的度过方式做一梳理,以方便各位作参考。

--相关策划-

如何去长野白马·志贺高原的滑雪场尽情撒欢儿?

去藏王温泉温泉滑雪·安比高原滑雪场就这么几招!

日本长野滑雪定制垂询热线010-65363681/84545900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滑雪俱乐部QQ群: 432037835
日本自由行线路·极致日本: 官网网址

【主目的·滑雪】11大雪场任君滑翔

在长野县多处滑雪基地当中,白马村与相邻的小谷村所组成的“白马村兵团”首先是以量压人。一个山谷里,集中了11处大型雪场,这恐怕在全世界都少见。

在这里,雪友需要认清一点的是,白马村与小谷村同处白马山谷,两个行政村在对外推广滑雪资源时,统一采用“白马村”(HAKUBA VALLEY)这一口碑向外推介。

硬要按照行政划分的话,属于白马村管辖的滑雪场是:爷之岳滑雪场、鹿岛枪滑雪场、筑场滑雪公园、白马Sanosaka滑雪场、白马五龙滑雪场、HAKUBA47冬季运动公园、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白马岩岳滑雪场;

而隶属小谷村的有:栂池高原滑雪场、白马乘鞍滑雪场、白马CORTINA滑雪场。

11个滑雪场,有1日通票、2日通票、3日通票,想尝试不同雪道的雪友可以考虑哦。白天,各大滑雪场之间有免费的定时摆渡车穿行,方便了雪友的转场。

雪友最为关心的交通问题,也不得不提及。

2015年3月,北陆新干线的开通,缩短了东京与长野直接的距离,极大方便了雪友借道东京前往白马。下面介绍从几大门户城市该如何前往白马。

东京:乘坐“北陆新干线”到达长野站,需花费2小时30分,从长野站换乘“特急bus长野白马线”到达“白马站”

名古屋:乘坐“中央线特急信浓(shinano)”,花费3小时30分,到达“松本站”,再从“松本”前往“白马站”

大阪:乘坐“新干线或中央线特急信浓(shinano)”,花费4小时30分,到达“松本站”,再从“松本”前往“白马站”

如果雪友觉得自己去找这些公共交通人生地不熟,那则可以利用以下定制交通工具。

① 利用酒店与机场直接的接送巴士(需要最低人数4名)

----超值的酒店住宿费+巴士往返接送费套餐:白马4晚宾馆费用,加上中部机场 OR 成田机场~酒店的往返接送费用只需3800元/人(3800元系6名以上的优惠价格,人数不同优惠力度也有所不同,请参照下表)----

享受接送巴士的服务是使用白马青木湖酒店的车辆,故选择这样交通工具的雪友只能投宿青木湖酒店,需住4晚以上。各个落地城市接送到酒店的往返车费和住宿费合计如下:

报名方式>>>请点击填写基本信息

② 乘坐合乘出租车或者合乘巴士

合乘小巴士与合乘大巴车,前往白马、志贺高原的价目表如下(费用含接送车费和住宿费):

报名方式>>>请点击填写基本信息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