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长城汽车在日成立研发基地 将加强与日企合作

2016年01月13日15:09  来源:环球网

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在横滨市设立的日本法人“长城日本技研”12日举办了开业典礼。该机构被当作其在日研发基地。近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车商希望使用高品质的日本产零部件,长城汽车也将与有业务往来的日系零部件制造商加强合作,希望借此提升技术实力。
原标题:长城汽车在日成立研发基地 将加强与日企合作

据日本共同社1月12日报道,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在横滨市设立的日本法人“长城日本技研”12日举办了开业典礼。该机构被当作其在日研发基地。近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车商希望使用高品质的日本产零部件,长城汽车也将与有业务往来的日系零部件制造商加强合作,希望借此提升技术实力。

长城日本技研的代表胡树杰就成立意义强调,想学习日本(制造商)成熟的开发理念,向全球各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他同时表示,想学习燃料电池车等环保车及自动驾驶技术。

长城汽车是一家民营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河北省。据介绍,该公司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销量在中国国内位居榜首,汽车销量也逐年增长,2015年约为85.3万辆。

除长城汽车外,与马自达和铃木开展合作的中国车商巨头长安汽车也在日本设点,中坚企业江淮汽车则在日本开设了负责设计的研发基地。【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