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第88届日本春季高中棒球联赛落幕 时隔19年后奈良智辩学园冲冠成功

2016年03月31日15: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31日,第88届日本高中棒球选拔赛决赛在兵库县甲子园球场落幕,来自奈良的智辩学园首次挺进决赛并一举拿下冠军,也破碎了香川县立高松商业高等学校第三次冲击冠军的美梦。
第88届日本春季高中棒球联赛落幕 时隔19年后奈良智辩学园冲冠成功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31日,第88届日本高中棒球选拔赛决赛在兵库县甲子园球场落幕,来自奈良的智辩学园首次挺进决赛并一举拿下冠军,也破碎了香川县立高松商业高等学校第三次冲击冠军的美梦。

据悉,在日本高中生棒球联赛历史上,奈良“阵营”也曾经书写过辉煌,本次力斩香川“阵营”荣登冠军宝座,已经等了19年。1997年,同样来自奈良县的天理高中曾获得过春季联赛的冠军。

日本高中棒球选拔赛,在日语中的正式名称为“选拔高等学校野球大会”,俗称“日本春季棒球联赛”“春季甲子园”等,英文名称为“National High School Baseball Invitational Tournament”。每年3月下旬至4月初在兵库县西宫市的阪神甲子园球场举办,主办方为每日新闻社、公益财团法人日本高等学校野球联盟。(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