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次元星图首颗星点亮 日配达人现场演绎人气作品

2016年07月01日10:12  来源:人民网-动漫频道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原本相当适合赋予二次元角色生命的声优。不过现在,他们也逐渐走上前台。这一回,玩转日语配音的网络配音达人现身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上演了一出“中文配音权威院校遇上日语配音达人”的戏码。
原标题:次元星图首颗星点亮 日配达人现场演绎人气作品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原本相当适合赋予二次元角色生命的声优。不过现在,他们也逐渐走上前台。这一回,玩转日语配音的网络配音达人现身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上演了一出“中文配音权威院校遇上日语配音达人”的戏码。

由“次元星空”与“地平线”两家公司合作进行的校园主题宣讲会“绘星图”,28日晚7点在中传动画学院报告厅举行。这也是“绘星图”活动的首站。

地平线动画配音导演、著名日配达人道化,此次给大家带来了游戏《梅露可物语》的例子,用不同的发声方式,演绎出了截然不同的萝莉可爱风和大叔风。而上台参与配音体验的观众,甜美的嗓音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

近来大热的动画《在下坂本有何贵干》,也成为演示的作品范例。道化诠释的男主角坂本,独具个人特色,演绎出与原作完全不同的感觉。

活动主办方“次元星空”,则推出了自己的理念——搭建粉丝平台,与二次元的声优、Coser、唱见、舞见等合作。负责人表示,产品将会重新定义粉丝与偶像之间的关系,开创新的互动方式,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爱上二次元,更好地为粉丝服务。

此外,“次元星空”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其中的重头戏将在10月的常州国际动漫周上演,包括中日二次元明星合作演出、“星之声”全国配音大赛决赛,而众多二次元明星也会在活动上现身,进行演出。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院长黄心渊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嘉宾。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如何过中秋
  2. 日本白领早餐吃什么?
  3. 电影中的日本元素
  4. 日本文化中的羊元素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第二弹:日语绕口令第二弹:日语绕口令
  2. 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
  3. 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
  4. 中日时事用语集锦中日时事用语集锦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