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资生堂推出美妆软件 可提高视频画面颜值

2016年10月09日10: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资生堂7日发布了一款美妆软件“TeleBeauty”,可为使用者在电视会议画面中的影像自动化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ICT)帮助那些在家办公的女性。这款软件由资生堂与日本微软合作研发,首先将在资生堂100名女性员工中进行试用,之后再正式投入市场。

使用美妆软件前(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资生堂7日发布了一款美妆软件“TeleBeauty”,可为使用者在电视会议画面中的影像自动化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ICT)帮助那些在家办公的女性。这款软件由资生堂与日本微软合作研发,首先将在资生堂100名女性员工中进行试用,之后再正式投入市场。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电视电话通信技术,在家办公的女性也不断增多。然而,很多女性认为素颜出镜非常不好意思,但为了参加电视会议而特意化妆又非常耽误时间。

使用美妆软件后(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资生堂此次推出的美妆软件基于此种需求,使用者事先用镜头读取面部信息,该软件即可为使用者调整肤色,遮盖毛孔与瑕疵,并涂上口红和腮红。具体妆容有自然风、流行风等四种,使用者可随意选择,并自己进行细微调整。即使面部表情发生变化,妆容也会随之联动,不会失效。

资生堂执行董事副岛三记子表示,公司也担心过该软件会影响化妆品销量,但也期待有更多人“通过使用美妆软件后能提高对化妆的兴趣”。(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