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设计界的另一座风向标 2016年日本文具大奖扫描

2016年10月10日10: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文具大奖是从功能和设计两方面对参选文具进行考察,进而评选出年度最优秀文具的奖项。对获奖企业而言是促销的绝佳平台,对消费者而言是了解当年人气商品的大好时机。

日本现在是全球第二大文具市场,具有约154亿5700万美元的市场规模,并且预期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国际文具·纸制品展(ISOT)是日本最大的文具及办公用品商务会展,也是进口商、零售商和批发商采购新品的最佳场所。

日本文具大奖是从功能和设计两方面对参选文具进行考察,进而评选出年度最优秀文具的奖项。对获奖企业而言是促销的绝佳平台,对消费者而言是了解当年人气商品的大好时机。

今年迎来了第27届国际文具·纸制品展和第25届日本文具大奖。评审委员会从2015年7月11日之后发布的新品、改良品中共选出10种商品,并分别授予设计类和功能类的优秀奖,再从中筛选出最优秀奖。获奖产品将于ISOT第一天发布并授予奖项。下文将逐一介绍今年的获奖产品。

功能类优秀奖

天野制作所 投影印章

投影印章时利用 LED灯光将印章上的字投射在纸上,印章顶部和中部是电池的正负极,握住时自动通电。印章底部采用特制塑料,透光性强。使用投影印章可以将名字准确地印在指定位置。

马印 白板套装笔

采用特制墨水,不易漏,除具一般墨水笔的优良性能之外,还能将字写得十分漂亮。而且用普通白板擦就可以将马印墨水笔的字迹擦得非常干净,是书法教室和授课场地的不错选择。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