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日產出半年財報 全球生產與銷售分別增加1.3%、4.4%

2014年11月04日09: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根據日產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4∼9月)半年財報,全球生產同比增加1.3%達244萬9563輛,創上半年財年中的最好業績。
日產·SENTRA
日產·SENTRA 

人民網東京11月4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根據日產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4∼9月)半年財報,全球生產同比增加1.3%達244萬9563輛,創上半年財年中的最好業績。

日本本土生產減少17.4%達41萬3469輛,大幅低於上一財年的同期業績。不過,海外生產則同比增加6.2%,達203萬6094輛,創上半年最好業績。其中,美國、墨西哥的上半年業績創歷史最高,西班牙市場也超過去年的同期業績。

全球銷售增加4.4%,達255萬5490輛,創上半年的最高業績。這其中,本土銷售則減少7.6%,達29萬0894輛。大型注冊車輛(大型車)銷售減少19.0%達18萬2876輛,小型汽車增加21.1%達10萬8018輛,創上半年的最高輛數。海外銷售增加6.2%,達226萬4596輛,創上半年歷年最好業績。其中,中國市場同比低於去年業績,但美國和墨西哥市場則創上半年歷年業績中的最高記錄。

出口減少20.1%,達23萬3663輛。雖然出口歐洲比較順利,但出口北美減少48.7%隻停留在10萬3943輛,大大地拖了出口的后退。(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男人也愛HELLO KITTY?
  2. ?鬆市光伏產業
  3. 日本肯德基採用本土雞肉
  4. 糧食自給率39%
  5. 索尼高額售樓
  6. 中華總商會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誕生25周年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本增稅的“藥效”日本增稅的“藥效”
  2. 雷克薩斯NX雷克薩斯NX
  3. 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
  4. 本田摩托車VTR-F本田摩托車VTR-F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