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桃色幸運草Z雙專輯同時佔據公信榜冠亞軍

2016年03月04日13:05  來源:中國青年網

日本人氣組合桃色幸運草Z在2月17日推出的兩張專輯分別佔據截止至2月29日的周專輯公信榜的第一和第二位。其中第一位是她們的第4張專輯《白金的黎明》,首周銷售量是8萬1254張。
原標題:桃色幸運草Z雙專輯同時佔據公信榜冠亞軍

Amaranthus

《AMARANTHUS》

白金的黎明

《白金的黎明》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人氣組合桃色幸運草Z在2月17日推出的兩張專輯分別佔據截止至2月29日的周專輯公信榜的第一和第二位。其中第一位是她們的第4張專輯《白金的黎明》,首周銷售量是8萬1254張。第二位是她們的第3張專輯《AMARANTHUS》,首周銷售量8萬783張。兩張唱片僅差471張。

據悉,這是桃色幸運草Z第二次同時佔據專輯周榜單的冠亞軍位置,上次是2013年4月22日的《5TH DIMENSION》和《戰爭和浪漫》。獨佔專輯公信榜的紀錄,桃色幸運草Z是繼TM NETWORK、Mr.Children、色情涂鴉、柚子后第五個組合,也是首個女子組合連續兩次奪得專輯公信榜的冠亞軍。

除此之外,過去還有已故的宇多田光母親藤圭子、井上陽水、南天星群、GLAY、彩虹樂隊等有一次佔據周專輯榜單冠亞軍位置經驗。

對此,隊長百田夏菜子表示十分榮幸,相隔三年推出的新專輯一直都很緊張。能夠獲得如此佳績全靠大家的幫助。

兩張專輯分別收錄14首歌曲。其中《AMARANTHUS》有佐田雅志作詞作曲的《佛桑花》,《白金的黎明》有堂本剛(KinKi Kids)作詞作曲的《桃色天空》,每張唱片均有豪華作家陣容參與。另外,為了宣傳專輯,2月20日開始,她們將會展開全國五大巨蛋巡回演唱會。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