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時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開啟亞洲巡演 羞澀秀中文

2016年04月13日13:09  來源:北京晨報

4月11日,日本“時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在北京召開發布會,為即將開啟的首次亞洲巡演造勢。第二次到北京的板野友美略顯羞澀地用中文向大家問好,隨后貼心的粉絲特別為偶像正名,稱板野友美不僅英文很好,中文水平也在不斷提高。
原標題:日本“時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開啟亞洲巡演 羞澀秀中文

史春陽 攝

4月11日,日本“時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在北京召開發布會,為即將開啟的首次亞洲巡演造勢。第二次到北京的板野友美略顯羞澀地用中文向大家問好,隨后貼心的粉絲特別為偶像正名,稱板野友美不僅英文很好,中文水平也在不斷提高。

多才多藝的板野友美在日本有“時尚甜心教主”之稱,從偶像組合AKB48畢業后,她並沒有放慢腳步,用歌壇、影壇雙線成績飄紅迎來自己出道的第十年紀念日。可能是較少在內地亮相的緣故,整場發布會板野友美都顯得略羞澀,用中文向大家問好時音量也略小。不過一位男粉絲在送禮環節為偶像正名,他刻意用英文跟板野友美交流,以此証明對方英文很好,而后又附加說明她中文水平也在不斷提高。板野友美在接受了粉絲的禮物和花束后連連道謝,她表示2016年對她來說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恰逢出道十周年,長久以來粉絲一直陪伴著她,激勵她成長、給予她鼓勵。

對於第一次亞洲巡演,板野友美既期待又緊張,稱自己有很多想法想融入其中,“在組合的時候沒有太多個人活動,畢業后的狀態是從零開始,想要慢慢學習成為自己理想的狀態,演唱會的成功舉辦將是自己最好的成長。”在這次巡演中她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十年間積累的成果展現給大家,這樣歌迷們在今后的日子裡才會繼續支持她。板野友美將於5月21日、22日在上海率先開唱,而后轉戰香港,6月11日亮相北京展覽館劇場。(記者王琳)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