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藤原櫻主演月九劇受關注度上升 網上視頻播放次數近百萬

2016年05月12日14: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藤原櫻、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九劇(周一晚9點播出)《情歌》(或譯為《悅音響起》正在熱播中。

人民網東京5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藤原櫻、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九劇(周一晚9點播出)《情歌》(或譯為《悅音響起》正在熱播中。在劇中,藤原櫻扮演了一名為口吃而煩惱的女孩佐野櫻,盡管這是她首次出演電視劇,但仍然很好的扮演了這一具有很大難度的角色。不僅是演技,觀眾們對其歌聲也是贊賞有加,稱:“我被感動的哭了”“她的歌聲讓我聽了很多遍”。同時,她的受關注度也大幅上升。

之所以說其受關注度大幅攀升,是因為在今年2月對外公開的該劇在YouTube的官方網站上,一段介紹藤原櫻從大約100人中脫穎而出成為該劇女主角的海選視頻,被點擊次數截止至本月10日已經高達95萬次,破百萬次就在眼前。

該視頻在富士電視台電視劇相關視頻的點擊次數排行榜上位居史上第二名。第一名是筱原涼子、三浦春馬等主演的電視劇《最后的灰姑娘》。

該視頻介紹了電視劇海選女主角的過程,藤原櫻雖然沒有演戲經驗,但在評委綜合考慮了其歌唱水平、表現力、感受性等方面后,最終使之從大約100人中脫穎而出。藤原櫻被告知通過審核后,因意外的驚喜而失聲的情景也被收錄其中。

《情歌》由西谷弘、平野真執導,倉光泰子擔任編劇,該劇講述了失意的中年音樂人在遇到一位孤獨的女性后,通過音樂彼此心靈相通的故事。福山雅治在劇中飾演一位44歲大叔神代廣平,曾為吉他手,有過一首熱門單曲,但在那之后一直不溫不火,與唱片公司的合約也漸漸到期。孤獨的神代與女主人公佐野櫻相遇,兩人通過音樂彼此心靈相通,神代也漸漸找回了失去的人生。(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