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Becky急復出內幕 廣告中斷違約賠償高達2.5億日元

2016年05月16日09:50  來源:日本通

因和搖滾樂隊“極品下流少女”的主唱川谷繪音(27歲)曝不倫丑聞而停工的日本混血女星Becky(32歲)憑借出演中居正廣的《金SMA》復工,該節目已於13日播出。Becky承認婚外情,說到“不小心喜歡上了有妻子的人”,並流著眼淚道歉。
原標題:Becky急復出內幕 廣告中斷違約賠償高達2.5億日元

Becky 丑聞 復出 賠償

因和搖滾樂隊“極品下流少女”的主唱川谷繪音(27歲)曝不倫丑聞而停工的日本混血女星Becky(32歲)憑借出演中居正廣的《金SMA》復工,該節目已於13日播出。Becky承認婚外情,說到“不小心喜歡上了有妻子的人”,並流著眼淚道歉。報道結束后,還自曝曾經一度還想和川谷重歸於好等真相。

據悉,由於廣告中斷而導致的5億日元賠償金額,由Becky與其所屬的事務所各承擔一半。

據相關人士透露,合同上寫的是,如果是由於藝人個人的丑聞等原因造成公司損失,賠償由該名藝人承擔。所以這樣的話,其實本來Becky應該負擔更多金額的,但是據廣告代理店相關人員介紹“Becky需要支付的金額比較多,事務所似乎是考慮到她長年以來對公司的貢獻,分擔了近一半。”

所以,Becky著急復出的原因也可能是想要早點復出償還損害賠償款。相關人士說到“近十年來作為事務所裡貢獻最大的藝人工作至今,Becky的責任感也比一般人更強,她應該是不想再給公司和同事們造成困擾”。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