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上班族常选前三位胃病用药中 抑制胃酸占首位

2013年10月14日14: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因各种原因,不少日本上班族经常遭受胃痛之困。近日,根据东京浜松町一家药店的药品出售情况来看,有三种药为胃病用药的畅销药品。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4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因各种原因,不少日本上班族经常遭受胃痛之困。近日,根据东京浜松町一家药店的药品出售情况来看,有三种药为胃病用药的畅销药品。

由日本第一三共株式会社研发的Gaster10最受欢迎。Gaster10是一种抑制胃酸的药品,深受那些被胃痛和烧心的中老年男性群体的欢迎。据称,精神紧张容易打乱植物性神经的工作,胃酸就会增多伤及胃粘膜。

病人常选的第二位胃病用药是日本Eisai(卫材)公司研制的“新Selbelle整胃细粒”。该药品能促进胃粘液的分泌,适合那些胃弱、胃部血流较弱、胃胀的病人。

胃病用药第三位的是由日本兴和公司研制的“新Cabejin Kowa S”(翻译名)。该药品是一种能化学中和胃酸、促进消化、整肠等功效的综合性胃药,为上班族的常备用药。

市场人士指出,胃一旦遇到凉的食物,血流状况就变糟,建议服用肠胃药的患者,最好控制那些食用过后会让身体降温的饮食。同时,绿茶即使是热饮也会使身体降温,这点与红茶等茶类不同,需要患者注意。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东电卷土重来招新人
  2. 日本秃顶男人艳遇多
  3. 日本男人:娘且不浪漫
  4. 日本忍者大赛
  5. 割喉女孩死于情杀
  6. 日本老太被骗1100万
  7. 对号入座“恶心宅男”
  8. 日本治理网络购药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博览会展纯金花博览会展纯金花
  2. 睡眠少易得精神病睡眠少易得精神病
  3. 日本女性“单身万岁”日本女性“单身万岁”
  4. 日本男人太“娘”?日本男人太“娘”?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