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直击日内瓦车展:小型/环保车点亮全场

2014年03月07日08: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欧洲各厂商相继展出高人气小型乘用车。本次车展于4日开幕后,已经吸引世界250多家厂商参加。
原标题:直击日内瓦车展:小型/环保车点亮全场

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5日报道,世界主要车展之一的日内瓦国际车展4日拉开帷幕。欧洲汽车市场的新车数量截至2013年已经连续6年下降,2014年金融信誉趋于稳定,汽车的需求也稳定上升,终于迎来了7年后的首次回升。

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 环保车和小型车唱主角

据报道, 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欧洲各厂商相继展出高人气小型乘用车。本次车展于4日开幕后,已经吸引世界250多家厂商参加。各厂商均推出了价格低廉、人气高的小型车。其中,德国大众展示了以低油耗为买点的小型车,法国雷诺和意大利菲亚特也展示了此类车种的新车型。日本厂商丰田,则推出了多种颜色组合车身的小型车。

此外,本田也发表了大幅提升引擎性能的概念车,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近年来在欧洲市场销量节节攀升的韩国厂商,也发表了小型车的新车型,欧洲市场的小型车竞争必将变得更加激烈。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全球各大车商纷纷通过各自的混合动力车及电动汽车展示最新的环保技术,以期促进销售。各公司划出较多展位空间用于展示实用型小型车的做法也是2014年的一大特点。

此次车展共有包括日本车商的约250家车商参展,超过100款车型首次在全球或欧洲地区亮相。405日面向媒体开放,6-16日面向公众开放,预计参观人数约为70万人次。

欧盟将在2021年大幅提高二氧化碳排放限制。各大车商纷纷致力于开发符合标准的技术,此次参展的约900辆车型中有65辆以上符合2021年的标准。

日本车商中,丰田汽车高档品牌“雷克萨斯”新款试制车“RC F GT3概念”首次亮相。丰田还发布了面向欧洲市场的小型车“Aygo”新款车型,主要锁定年轻人群。法国汽车巨头雷诺公司的新款“Twingo”等小型车也颇为抢眼。

车展开幕前一天公布的今年欧洲年度风云车由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标致308”夺得。(实习编译:马兹辰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