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IID公司发布日本年度油耗最佳表现车型 丰田Aqua成大赢家

2014年03月25日10: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IID公司运营的提供耗油量管理服务“e耗油量”网站发布了年度最佳油耗表现车型“e油耗年度大奖2013-2014”。
IID公司发布日本年度油耗最佳表现车型 丰田Aqua成大赢家

人民网东京3月25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20日,由IID公司运营的提供耗油量管理服务“e耗油量”(日文:e燃費)网站发布了表彰年度最佳油耗表现车型的“e油耗年度大奖2013-2014”。

丰田新车型Aqua以22.4km/升的成绩荣获新车型单元和混动单元的第1名,斩获两大奖项。而在所有的综合单元中,铃木公司的Alto Eco车型以22.6km/升的表现拔得头筹。

“e油耗年度大奖”是由60多万用户投稿在该网站上的汽油加油量、从行驶距离算出的油耗数据而得出实际油耗量的排序,按照单元表扬表现出众的车型,共计有“新车型单元”“燃油车单元”“混合动力车单元”“小型汽车单元”“进口车单元”“实际耗油量单元”六大单元。

各大单元的获奖名单如下:

●新车型单元∶丰田·Aqua(2013年款) 22.4km/升

●燃油车单元∶马自达·Demio Skyactiv 17.5km/升

●混合动力车单元∶丰田·Aqua(2013年款) 22.4km/升

●小型汽车单元∶铃木·Alto Eco 22.6km/升

●进口车单元∶大众up! 17.9km/升

●油耗完成率单元∶Legacy Outback 90%(11.2km/升)

运营“e耗油量”的IID公司表示,年度评选活动旨在向用户宣传“驾驶方法也能提高油耗表现、省油和对环保做出贡献”的理念,用户在购车时不要仅凭公司的产品目录上所载的油耗表现,希望年度油耗最佳表现的评选活动能成为用户挑选新车的新标准,提醒人们重视实际油耗表现的价值。(文章来源:Response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