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SUV刮起小巧省油风 中国成全球第二大SUV市场

2014年04月29日13:08  来源:北京日报

在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现场发布中,多数车企都有重要的SUV车型展示,成为新能源汽车之外的另一个车展热点。
原标题:SUV刮起小巧省油风 中国成全球第二大SUV市场

▲《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教授”扮演者金秀贤,日前参加北京车展上的北京现代ix25小型SUV全球首发式。

中国SUV市场有多热?看看北京车展的重量级新车就很明了。在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现场发布中,多数车企都有重要的SUV车型展示,成为新能源汽车之外的另一个车展热点。不过,与此前“油老虎”的旧形象不同,本届车展SUV新车呈现小型化、低排放的环保特性,与轿车的油耗差距已经非常微弱。

多款小型SUV惊艳亮相

W2展馆的北京现代展台上,全球首发的小型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概念车ix25赚足眼球。这款动感而富有力量感的橙色小型SUV是接近量产的车型,计划年内投产,已经与韩国艺人金秀贤签下产品代言合约,为此他也专程赶到北京车展现场为ix25的全球首度亮相助威。

ix25目标消费人群是“潮流个性青春族”。在外观上,ix25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搭载1.6L、2.0L两套动力总成。“ix25的推出,将完善北京现代小型SUV市场布局,与全新胜达、ix35、途胜一同实现在SUV市场的全方位覆盖,也将进一步实现北京现代高端产品占比提升至45%的预定目标。”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表示。

上海通用小型SUV雪佛兰创酷则在车展宣布上市,售价区间11.99万至15.99万元。这款SUV在欧洲E-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有手动挡和自动挡选择。

一直专注于轿车市场的广汽本田,也高调宣布进军SUV市场,首款车型缤智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这款都市轿跑型SUV,是本田继雅阁、飞度后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预计今年四季度上市。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