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英菲尼迪坚守澳大利亚 打造全球性品牌

2014年05月22日15: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一位英菲尼迪高管表示,如果英菲尼迪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品牌,那么其必须在澳大利亚市场站稳脚跟。
原标题:英菲尼迪坚守澳大利亚 打造全球性品牌

据澳大利亚媒体goauto近日报道,一位英菲尼迪高管表示,如果英菲尼迪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品牌,那么其必须在澳大利亚市场站稳脚跟。


英菲尼迪坚守澳大利亚 打造全球性品牌

出生在澳大利亚的迈克·巴奇(Michael Bartsch)曾担任过通用汽车、现代汽车和保时捷澳大利亚分布的市场销售执行官。他现在是英菲尼迪美洲公司的第二号人物。他说尽管车市行情并不被看好,但是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品牌仍要继续投资。

他表示,2012年英菲尼迪品牌刚刚进入澳大利亚汽车市场时所遇到的慢热情况是澳大利亚市场的典型症状,慢热型的澳大利亚车市称得上是全球最富挑战性的几个市场之一。

迈克·巴奇指出,“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表现是十分强劲的,在这里的汽车品牌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多。我们有全部的中国、韩国和印度品牌。”

“对于澳大利亚车市来说,最根本的问题就是供大于求。太多的品牌造成了市场的极度混乱。而且这与产品是否符合澳大利亚车市没有直接关联。”

但是他还表示,在北美市场表现良好的英菲尼迪也一定会得到澳大利亚车主的青睐。他还说:“美国和澳大利亚两国的人口、消费者的思维习惯和购买意向决定了两国的汽车市场是如此的相似。”

尽管英菲尼迪在去年9月份推出了降价活动,其低迷的销量还是没有得到提升。自从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英菲尼迪一直业绩平平。

在2013年,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的第一次全年销量仅有304辆,而他的竞争对手雷克萨斯则卖出了7000辆汽车。在今年的前三个月,英菲尼迪销量仅为93台,而雷克萨斯的销量却达到了1722辆。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车市引入了柴油版和混合动力版的Q50,这款车配备的是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随后该品牌还会推出更适合城市的掀背版Q30以及城市型越野版Q30。英菲尼迪希望新车型的引入能帮助其扩大销量。

迈克·巴奇表示,“从另一个方面讲,此刻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是进军澳大利亚的一个好时机,因为福特、丰田和通用实际上都不如以前重视该市场。我们正在做正确的决定。”

(实习编译 叶子 审稿 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