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神奇“石蛋”扭动屁股可治愈痔疮

2014年07月15日11:19  来源:环球网

日本一座早已年久失修的神社近期突然重新迎来了许多游客,原因是其供奉的石蛋可以保佑人们治愈痔疮。
原标题:日本神奇“石蛋”扭动屁股可治愈痔疮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日本一座早已年久失修的神社近期突然重新迎来了许多游客,原因是其供奉的石蛋可以保佑人们治愈痔疮。

据报道,前来祭拜的人们只需要在神社的圣河中洗一洗患病的地方,再将裸露的屁股对着石蛋摇晃,最后吃一个煮鸡蛋就可以不再受痔疮的困扰。没有患病的人同样可以前来祭拜,防止以后患病。该神社在上世纪80年代时因年久失修逐渐衰落,但近年来,由于身受痔疮困扰的日本人越来越多,前来祭拜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这个神社也被重新修缮并向大众开放。

神社的僧侣早川纪(Osamu Hayakawa)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代社会,在公共场合裸露下身是很难被人们接受的,但如果这是拜祭的一部分,我们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报道称,在日本的神社里还有许多类似的仪式,但是这些神社里都没有长凳或是垫子,因为对于痔疮患者来说,他们更喜欢站着。 (实习编译:刘皖竹 审稿:郭文静)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日本流行时尚日新月异,让人眼花缭乱。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时尚怪咖...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