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美媒:日元下跌震动亚洲金融市场 让空头再赚一笔

2014年11月05日08:03  来源:环球网

日元兑美元再次跌至2007年以来的新低,这让押注日元走低的投资者又赚了一笔,但同时也为亚洲金融市场带来震动。
原标题:美媒:日元下跌震动亚洲金融市场 让空头再赚一笔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1月4日消息,日元兑美元再次跌至2007年以来的新低,这让押注日元走低的投资者又赚了一笔,但同时也为亚洲金融市场带来震动。

由于金融市场急剧波动且许多交易表现欠佳,几周之前一些基金已经被迫退出了看跌日元的交易。而那些继续看空日元的投资者则从10月31日日本央行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意外举动中受益。

一名知情人士称,Eric Mindich手下管理90亿美元的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近几个月大笔买入日本股票和期权,同时做空日元。

知情人士表示,另外一个赢家是索罗斯(George Soros)手下管理250亿美元资产的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日本央行上周五宣布放松政策以来,该公司已经赚入上千万美元利润。

管理大约100亿美元对冲基金投资的Wells Fargo Private Bank的替代策略部门总裁Adam Taback称,在所有对冲基金中,日元空头是持有人数最多的头寸。

一些投资者表示,他们正持有日元空头头寸,期待日本央行的举措将削弱日本债券的吸引力,从而令日元进一步走软。

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的美国核心策略首席投资长Scott Mather说,因预计日元会进一步走低,安联保险公司(Allianz SE)的子公司Pimco维持看跌日元的投资。

11月3日,美元突破114日元大关,日元兑美元创2013年4月日本央行首次公布资产购买计划以来的最大两日跌幅。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索尼连亏启示录索尼连亏启示录
  2. 乐天防水电子书 乐天防水电子书
  3. 热销商品BEST30热销商品BEST30
  4.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