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游刷银联卡 会玩还要会省钱【2】

2014年12月08日08:13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日本游刷银联卡 会玩还要会省钱

享受汇率、打折双优惠

  去日本旅行,购物是必不可少的。作为日本第二大城市,飞哥和小伙伴留了一天的时间在大阪购物。在日本购物首选电器就像在瑞士购物首选手表一样理所应当。出发前,飞哥对购物也做了一点攻略。
  虽然不包含大阪,但不代表在大阪就不能享受优惠。飞哥在银联国际官网的全球特惠活动页面上看到,在东京的优惠活动里包含日本著名的必酷BIC CAMERA购物中心,在BIC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就可以享受9.5折优惠,活动时间为2014/11/1至2014/12/31,刚好在我们行程计划内。由于BIC销售的电器以质优价廉著称,而且满一定金额还直接免税,因此备受游客欢迎。BIC在大阪也有分店,飞哥一样享受到了刷银联卡95折的优惠。买了一个象印的电饭煲,折合人民币不到2000元,相比在国内买同类型的电饭煲,差不多能省一半的价格。如果不是这两年日元贬值以及银联卡打折优惠,这样的便宜还真是打着灯笼都难找。
  此外,小伙伴还逛了大阪的阪急梅田总店。这家店是1929年创立,经7年全面改建工程后于2012年重新开业。这也是展现最前卫的时装和生活方式的日本最大规模的百货店。小伙伴们在这里买的衣服,使用银联卡支付,一样可享受95折优惠。
  刚从日本回来,飞哥又要规划下一站行程了。关注一下银联国际“全球20大旅游城市、10大海岛刷卡优惠”活动,不仅涵盖了30个国人很喜爱的旅游胜地,还包括了大量文化、休闲类商户,提供最高15%的专属优惠。一定让大家玩得过瘾,买得舒心。

  [优惠链接]

  ■东京
  Tokyu  Hands家具用品店,刷银联卡享受9.5折优惠。活动时间:2014/11/1-2014/12/31优惠细则:请在尊享优惠时出示银联卡及护照,东京涩谷店、新宿店、池袋店、银座店、LaLaport豊洲店参与活动。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银联卡入住免费升级房间。活动时间:2014/12/15-2015/2/28优惠细则:优惠仅限银联信用卡预订酒店时享用,预订请致电10 800 852 0241 或4001 203 323。

  ■冲绳
  冲绳岛DFS市内店
  消费满30000日元,赠1500日元现金。
  持冲绳地区的任何一家银联商户刷卡签购单,齐集5000日元以上(不限张数),在银联指定的抽奖点(分布在四大商圈),即可抽奖1次(抽奖不限次数),100%中奖。活动时间:2014/12/1-2015/2/28 优惠细则:特等奖10个价值3万日元,一等奖100个价值5千日元,二等奖1000个价值500日元冲绳当地特色纪念品,其余为三等奖,价值100日元冲绳当地纪念品。兑奖点:1、冲绳国际通大道;2、冲绳北谷美国村;3、冲绳ASHIBI-NAA奥特莱斯。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3. 日本东北滑雪
  4. 香川,乌冬面之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2. 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
  3.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4.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