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签证新规、日元贬值加温赴日游【2】

2015年01月14日08:08  来源:新京报

  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1月6日表示,自1月19日起,日本将放宽对华个人游客3年多次往返签证的申请条件,取消对高收入层的访地限制,并将其签证有效期延长至5年。
原标题:签证新规、日元贬值加温赴日游

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丹告诉新京报记者,赴日购物确实划算,“从2014年下半年起,日元汇率持续下降,比上半年约下降20%左右,对于一般游客来说就相当于购物打了近八折”。

春节期间赴日机票“一票难求”

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则透露,据2014年数据统计,携程通过自由行和跟团游全年共组织十几万中国人赴日旅游,日本位列出境国家第三,仅次于韩国和泰国。在将要到来的羊年春节,赴日机票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由于机位不够,机票价格偏高。因为看好日本旅游市场,旅行社也推出了更多赴日“包机”产品,并预计日本或将成为今后一两年旅行社“包机”竞争的主要目的地。国旅总社出境旅游部副总经理饶田表示。

今年春节国旅总社的日本线路基本销售完毕。“旺季由于机位紧张,机票涨幅较大,酒店也比较紧张,所以春节期间价格会有小幅上涨。通年考虑的话,由于现在航点众多,有东京、大阪,福冈、名古屋、北海道等多个航点和包机航线,基本上能满足国人的出行需求。”(张雪松)

业内声音

赴日包机受关注

●杨洋,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国内的旅行社从去年下半年增加了到日本的包机。春秋航空从中国四座城市上海、天津、重庆、武汉都开通了到日本大阪的包机。天津到大阪包机从2014年7月18日正式开通以来,上座率高达96%以上,即使是在11月、12月传统的日本旅游淡季,上座率也维持在95%。从北京出发的赴日正点航班机位在旺季是很紧张的,预计未来一两年,日本将成为中国各家旅行社“包机”竞争的主要目的地。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