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赴日签证按经济能力划分三档 你在哪一档?【3】

2015年01月28日10:37  来源:新华网

恰逢春节临近、日元贬值,新签证政策的实施无疑给积极赴日观光的中国游客再添一把火。然而记者调查发现,即使是申请同样的3年多次往返签证,申请人也会因代办旅行社或送签地点不同而被提出不同的受理条件。对此,记者采访了日本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山本恭司公使,请他就新签证执行的标准等热点问题进行详解。
原标题:赴日签证按经济能力划分三档 你在哪一档?

日本驻华大使馆山本恭司公使在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接受采访(新华网 陈辰摄)

期待中国游客在日体验更多深度游

记者:您认为新签证的实施对中日交流有何影响?此外对积极申办多次往返签证的中国游客有何寄语?

山本公使:随着日元的贬值,现在的日本对中国游客来说有四个特点:“近、干净、好吃、便宜”,欢迎中国游客来日本多观光、多体验。也希望中国游客不仅仅去东京、大阪等大城市,更能到北海道、冲绳等地走走看看。

我们期待能够让尽可能多的中国朋友访问日本,从而加深对日本的了解,促进日中关系发展。

此外,日本驻华大使馆开通了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欢迎大家多多关注,上面会及时发布日本驻华使馆举办的各类活动及相关资讯信息。如每周的免费电影、试穿和服等文化活动。欢迎大家来文化活动中心,参加我们的活动。(记者 郭丹 陈辰)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