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发现日本东北之美-

【日本旅游·滑雪季】岩手县的滑雪·赏樱的双重收获之旅

2015年02月05日14: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岩手县的安比高原滑雪场是值得一去的滑雪场。

每年4月到下旬,岩手县八幡平市开通本州风光最美公路、兜风兼观景的“阿斯派特道路”(AspiteLine,又翻译成“八幡平盾形火山线”),道路纵贯岩手县和秋田县,沿途经过高度约10米的雪廊。横穿八幡平群峰、全长26.7公里的兜风道路上,可以远眺雄伟的岩手山,目击之处尽是震撼力十足的景观。

堪称奇景的雪廊,其成因是由于八幡平山顶是暴雪地带,道路两侧会积起几米高的雪墙,连绵不断,形成“雪之回廊”,十分壮观。这里的冬季会封路,4月下旬才恢复通行。

人民网推荐路线·定制专线010-65363681
2月、3月每周三北京出发 5天4晚 北京→仙台→安比高原滑雪场→仙台→北京 8500元/1人 详细行程

开通之际,时值八幡平山脚下的樱花季节,可同时赏花和赏雪。此外,这里也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红叶观赏景点,在山路的每个拐弯处都能看到一片被山毛榉和枫树染红的美景。

游客在4月中旬至下旬来岩手县旅游,正值樱花绽放,这个时期是游客同时收获赏樱与滑雪的季节,想想应该就很醉人了吧:一边闻着眼前盛开樱花的芳香,一边眺望山顶的皑皑白雪,或者上午赏花,下午就去滑雪场尽情挥洒,一举两得,定会不虚此行。

岩手县的赏樱之地当数北上市的展胜地,沿着河流长达2公里的樱花长廊足以让游客乐而忘返。展胜地与青森县的弘前、秋田县的角馆并称“陆奥三大赏樱胜地”。

春天,就去岩手县吧,一边置身在樱花长廊里,一边回味着《北国的春天》歌曲里所讲述的乡情与亲情吧。

 

【相关策划·春节出境游之日本滑雪】去安比高原与藏王温泉滑雪场撒欢儿

岩手县旅游贴士:

推荐滑雪场:安比高原滑雪场

滑雪场总面积:282公顷

滑道数: 21道

滑道难易度: 初级30%,中级40%,上级30%

最长滑道: 5500米

管状滑道&滑雪场设备:管状滑道全长100米、滑雪场设备有 Kicker·Rainbow Rail·Kink Rail·Fun Box等。

夜间滑雪:

营业期间 :12月上旬至5月上旬

滑雪行程:2月至3月每周三北京出发>>>详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