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东京塔情人节变身浪漫粉色 攀登爱的阶梯

2015年02月13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塔将在本月14日推出情人节特别企划,延时开放600多级外部台阶至晚上21点,使游客可以攀登至大展望台一览情人节夜色,并将会向这些游客颁发“爬楼梯认定证书”(非卖品)。此外,东京塔还将向16点以后攀登至大展望台的前500对情侣赠送情人节鲜花。

粉色东京塔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塔将在本月14日推出情人节特别企划,延时开放600多级外部台阶至晚上21点,使游客可以攀登至大展望台一览情人节夜色,并将会向这些游客颁发“爬楼梯认定证书”(非卖品)。此外,东京塔还将向16点以后攀登至大展望台的前500对情侣赠送情人节鲜花。

情人节当晚,东京塔还将利用粉色和红色的“宝石装饰”变身。亮灯时间为晚上18:10-22:00。情侣们可以在一片浪漫的粉红色中观赏夜景,攀登东京塔。

另外,在情人节当天9:00-16:00登上展望台的小朋友(初中以下)均可以获赠外形类似粉色东京塔的格力高草莓味泡丽可。17点以后登上展望台的所有游客均可获赠pocky饼干,赠完为止。(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