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包机日本龙行天下带您看樱花

2015年03月04日07:53  来源:兰州晨报

正是赴日旅游的最佳时机,那里温润的气候、美丽的景色,似乎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们的脚步。
原标题:包机日本龙行天下带您看樱花

当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春日还迟迟未到时,日本的春色已经绚绚烂烂地开满了整个世界。此时,正是赴日旅游的最佳时机,那里温润的气候、美丽的景色,似乎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们的脚步。

而说到日本的春季,就不能不提樱花。三四月份天气变暖,冬雪融化,日本从南到北的樱花渐次开放,是你一生决不能错过的美景。这不,花季未到,兰州龙行天下国旅就推出了以樱花季为主题的兰州—日本直航包机,让金城的游客在这个花季赶赴日本淋一场美到窒息的樱花雨。

据了解,本次龙行天下国旅推出的兰州—大阪直航包机,涵盖了东京的大部分景区景点,清水寺、富士山、浅草寺、皇居、舍利白塔……绝对能让你玩转整个日本。而作为本次线路的主题,龙行天下国旅在线路的安排上以樱花为主,同时增加了温泉等旅游项目,可以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多方面了解日本的美。

“樱花的花期只有两周,极其容易错过。而3月正是日本樱花渐开的时节,选在此时开辟这条线路,就是为了能让更多金城的游客近距离欣赏到最美的日本。”龙行天下国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线路将在3月20日—4月12日之间推出,想要赴日本赏花的游客还需提前预订,以免错过花期。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线路还专门采取全程直航包机的形式,游客无需中转,就能从兰州直飞日本大阪,大大减少了旅途中的舟车劳顿。“此次直飞线路推出后,不仅让游客出游日本变得更加简单,而且还能为游客节省800—1000元不等的转机费用,非常划算。”据龙行天下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线路的预售情况非常好。因此,龙行天下国旅也提醒各位游客,想要出行还需尽早报名。 (刘琼)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