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旅行地国际航线利用率创新高 中国游客成主力

2015年03月24日13:21  来源:RecordJapan

2月国际旅客人数增加主要原因包括北海道当地举行的“札幌雪节”和中国的传统春节连休。
原标题:日旅行地国际航线利用率创新高 中国游客成主力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发布航空信息速报,今年2月,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国际航线乘客总数为19万9300人,创下了单月国际旅客人数的历史新高。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3%,并超过此前的历史最高值(今年1月,18万2200人)1万人以上。

据分析,2月国际旅客人数增加主要原因包括北海道当地举行的“札幌雪节”和中国的传统春节连休。从各主要航线情况看,香港航线为4万9100人,同比增加77%;上海航线为1万3900人,同比增加186%;北京航线为5900人,同比增加68%。由此看出,中国游客对国际航线利用率的提升发挥了主要作用。此外,中国台北航线为4万8200人,同比增加2%,韩国首尔航线为4万3800人,同比增加29%。

相比之下,日本国内游客数量虽有增长,但幅度有限,2月人总人数为138万1300人,同比增长仅有7%。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