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清明小长假赴日赏樱游再掀高潮 酒店预定爆满

2015年04月03日15: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日本樱花季的到来,中国赴日游客骤增。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目前东京、大阪、京都等主要旅游城市酒店爆满,一房难求。

正式的日本樱花签证(上)与临时签证贴纸(下)

人民网东京4月3日电 随着日本樱花季的到来,中国赴日游客骤增。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目前东京、大阪、京都等主要旅游城市酒店爆满,一房难求。

据日本外务省统计,今年3月持旅游签证赴日的中国游客为26.8万人,相当于去年同期的2.5倍。去年全年的赴日中国游客人数为152万,而今年前三个月就达到约69万人。

日前,日本驻中国大使馆以及各领事馆因担心签证纸不够用,从3月11日起就准备了很多临时签证贴纸。截至目前,已有5万多人持这种临时签证贴纸赴日旅游。4月4日至6日是中国的清明小长假,预计赴日赏花游客将会出现一个新高潮。

据乐天旅行社消息,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来自中国大陆以及香港等地区的游客骤增。东京与关西地区的地段较好的酒店几乎已经订满。从区域来看,由于离环球影城较近,大阪心斋桥附近预定数最多;第二位的是京都车站附近;东京上野浅草区域位居第三。

常年接待中国游客的日本旅行公司“Travel东海”的社长永谷幸子介绍说,自2月份的春节以来,中国游客就逐渐增多,1月份大概接待了200多个旅游团。其中以广东、上海、福建的居多。除了日元贬值,购买日本商品更划算之外,樱花、USJ新开的哈利波特主题区等也吸引了大量中国游客。(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