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海上“漂”6天看4小时日本 邮轮游成“胸闷游”

2015年04月08日15:00  来源:东方网

时值日本樱花季,赴日游再次火爆起来。然而,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并否都是满意而归,近日便有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遭受到了不顺心的事情。

时值日本樱花季,赴日游再次火爆起来。然而,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并否都是满意而归,近日便有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遭受到了不顺心的事情。

4月1日,一千多名游客兴致勃勃地乘坐海娜号邮轮去日本看樱花,而原本计划停靠的两个日本城市被无故取消了一个,海上漂流了6天,却只走马观花地看了4、5个小时的日本,这让付了三千元团费的游客们非常不满。

吃饭靠抢管理混乱

旅途中的种种服务缺失将游客们的“不满意”化为了“愤怒”。其中,餐厅管理混乱、地接安排糟糕最遭诟病。

据游客们目测,三个餐厅总共只能容纳约1200人同时用餐,而当天船上共有来自44个旅行团队的1800名乘客。

另一方面,唯一靠港的佐世保行程也是来去匆匆,总共只活动了4个小时。“3小时在车上,剩下一个小时被地接带去了不知名的小店,什么景色都没看到。”一位乘客表示。

为此,在4月6日8时邮轮抵达吴淞港时,近400名游客拒绝下船,试图和船方交涉赔偿问题。最终,“海娜号”船方与船上滞留游客方面在赔偿金额上达成共识,游客们于17时许下船。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