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盘点】近年来进军日本的中国品牌【8】

2015年04月29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年来,中国商品已经渗透到日本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过去经常出现在超市、百元店的“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现如今,从家电到智能手机,也有许多“中国创造”进军日本。那么,这些近几年新晋进军日本的中国品牌发展状况如何呢?

◇与有意招揽中国游客的日本企业合作

4月21日,百度在日本开启了面向访日中国游客的广告投放服务。百度利用“在线广告联盟”,瞄准了访日中国游客。只要在日本连接中国网站,就能看到推送的中文商业、旅游设施广告。自今年春节以来,赴日中国游客出现倍增趋势,而约7成的中国网友都在使用百度。日本的一些商家也寄希望于这项服务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据悉,目前中国有大约60万家网站加盟百度,这就意味着,只要中国游客在日本点击60万家的任意一家就能看到投放的广告。这样一来,如果一些日本企业推出面向中国游客的促销活动,游客在来店之前就有可能看到广告,提前了解信息。>>>>

百度还与日本三井不动产等企业合作,从3月开始面向访日中国游客提供手机免费使用服务。另外,百度还推出更便捷的机票服务,访日中国游客可以直接从百度旗下的网站购买日本航空等航空公司的机票。百度还启动了面向中国人的旅游信息服务。游客们可以通过旅游信息网站下载由diamond big公司提供的中文版的电子书。>>>>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