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贵阳直飞日本大阪航线5月28日开通

2015年05月15日08:16  来源:中国侨网

 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5月28日起贵阳至日本大阪将开辟直飞定期正班航线,标志着贵阳通往日本航线“零的突破”。
原标题:贵阳直飞日本大阪航线5月28日开通

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5月28日起贵阳至日本大阪将开辟直飞定期正班航线,标志着贵阳通往日本航线“零的突破”。

贵阳至大阪航班由南航贵州公司最新引进的波音737-800天空内饰客机执行。航班号CZ8395/8396。每周四班,周二、四、五、七执行。北京时间中午12:40贵阳起飞,当地时间17:00到达大阪,空中飞行时间约3小时20分;返程当地时间18:10大阪起飞,北京时间21:55到达贵阳,返程飞行时间约4小时10分。

据南航贵州公司方面介绍,这是贵阳首次开通飞往日本的正班直飞航线,此前贵州日本两地人员往来,需经北京、上海等地中转,平均需耗时一天。因费用高、耗时长,严重制约了贵州、日本两地的经贸、旅游往来。

据统计,2014年贵州赴日中转旅客仅500人左右。贵阳大阪直航航班开通后,将大大改善这一状况。

在票价方面,对比中转价格,直航票价将更具吸引力与竞争力。经济舱提前42天、21天、7天的往返机票价格分别为2530元(人民币,下同)、2820元、3500元。往返税款约为850元。

此外,为方便旅客交流,大阪航班专门邀请日语教员对地面服务人员及乘务组进行了系统的日语培训,航班执行期间将由精通日语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还专为此航班设计了多款具有贵州和日本特色的餐食。

着眼新航线带来的商机,贵阳市多家旅行社已针对贵州市民的旅游出行需要设计出多款“日本游”产品,团期6至7天,线路涵盖日本主要景点。

记者在致电南航贵州公司市场销售部时了解到,目前机票销售情况火爆,首航航班爆满,截止到6月底航班预售客座率超70%。贵阳大阪直航航班的开通,在为省内游客赴日旅游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日本客人赴贵州旅游投资,进一步拓展贵州的招商引资途径。

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弢透露,除新开大阪航班外,贵州还积极筹备贵阳至东京以及贵阳至韩国的航班,计划年内开通;新航季中,贵阳—普吉加密至每天一班。国内航班方面,将加密贵阳至上海浦东、南京等地的直飞航班。

张弢表示,今后,贵州航空将更加致力于为贵州加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和加强文化交流打造高速便捷的空中天路,提高贵州连接世界的通达性。(记者 周娴)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