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JNTO三大活动点燃5月日本旅游潮

2015年05月18日10: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由日本旅游业界相关人士组成的3000人“中日观光文化交流团”访华日期的临近,由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策划组织的“2015年中日观光商谈会”、“日本旅游专场博览会”和“中日时尚旅游文化交流”三场大型活动也将在北京盛大上演。
“中日时尚旅游文化交流”活动海报
“中日时尚旅游文化交流”活动海报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随着由日本旅游业界相关人士组成的3000人“中日观光文化交流团”访华日期的临近,由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策划组织的“2015年中日观光商谈会”、“日本旅游专场博览会”和“中日时尚旅游文化交流”三场大型活动也将在北京盛大上演。

据悉,日本地方政府(自治体)以及日本旅游行业上下游企业将参加上述系列活动,推介地方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日本地方旅游,深度挖掘日本游的魅力。

计划于22日15点至18点在长富宫饭店芙蓉厅举办的“2015年中日观光商谈会”将汇集中日两国旅行社以及日本地方政府、宾馆和交通机构,他们将合力推介地方魅力,展现多样化的日本旅游资源。

将于23日至24日同样在长富宫举办的“日本旅游专场博览会”已经吸引45家相关团体出展,48个展位主要面向一般公众推介旅游线路和解答游客疑问。

而由JNTO与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合办的“中日时尚旅游文化交流”则给系列活动增添了诸多文化元素与流行色彩。22日晚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的“中日时尚旅游文化交流”活动上,由日本著名时尚设计师JUNKO KOSHINO(小筱顺子)设计的太鼓时装表演与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46名专业模特T台秀将在舞台上相遇碰撞与新生裂变,他们将合力演出一种生活文化的新潮流。(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