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高知县:1万日元旅游代金券仅售5000日元

2015年05月26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高知县观光旅游协会于25日开始发售一款面额为1万日元的“高知家旅行代金券”。该项代金券可以用于高知县内住宿、旅游景点门票、餐厅等,售价仅为5000日元。

人民网东京5月2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高知县观光旅游协会于25日开始发售一款面额为1万日元的“高知家旅行代金券”。该项代金券可以用于高知县内住宿、旅游景点门票、餐厅等,售价仅为5000日元。

代金券使用期从6月开始,早在今年3月,有关部门就在高知县三市内召开说明会,为相关行业人员讲解。观光旅游协会认为,“代金券可以促进县内旅游,增加回头客。”

为增加到访游客,拉动县内消费,该协会在高知县补助金的支持下,实施了这项代金券政策。

据协会人员介绍,该旅游代金券包括:

(1)旅馆或者酒店,每次入住可以使用5000日元住宿抵用券1张。

(2)在当地美食、非住宿温泉可以使用5000日元抵用券1张。

(3)龙马Passport一份。游客可在县内旅游景点出示该手册,来获得各种精美的礼品。该手册里出现的商家中大部分,约430家商店可以受理旅游代金券。

据悉,包括旅游景点工作人员以及酒店管理等90人在内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说明会,观光旅游协会人员细心的讲解了旅游代金券的用途和作用,与会人员也热心听取,认真记录。

梼原町田野一酒店负责人松本司期待地表示,“半价代金券对游客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可以借此推动到访游客的增加。”

从本月25日起,该项旅游代金券可以从全国便利店票务终端机上购得。旅游代金券共发行7万7千套,售完为止。代金券使用期限为今年6月1日~11月30日。(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